北海道 十勝川 池田葡萄酒廠

十勝平原,因為盛產稻麥、蔬菜以及酪農品而成為日本知名的穀倉。又因為十勝盛產紅豆,顆顆飽滿,是日本糕餅業者的最愛,因此十勝又有『甜點的故鄉』的稱號。

十勝還有全日本第一大的牧場,草原上放牧著數以千計的牛隻,因此讓北海道的乳製品以細緻濃郁香醇得名,深受日本國民喜愛。

十勝也是十勝川溫泉位於的所在地,屬於植物性溫泉-金緶草溫泉,以沼澤植物及碳灰形成、顏色褐色,是由於火山運動的地熱穿透地層,將地底的腐植質析出所造成的,全世界只有德國和日本有,植物性溫泉傳遞熱量的速度,相當於一般溫泉的40倍,植物性溫泉的NMF是一種天然的保濕成分,如天然化妝水,一度被列為世界珍貴的泉水,使肌膚變得光滑細緻,對皮膚、神經痛、恢復疲勞有特效,故有『美人之湯』的稱號。這裡的植物溫泉,不但是全日本的唯一,同時也是全球罕見的溫泉。

十勝川 池田葡萄酒廠

 十勝池田葡萄酒廠

在中古世紀的古堡內您可到內部參觀葡萄酒的製造過程及貯藏庫等設施,並可試飲甘醇的葡萄酒。後前往釧路空港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及行囊,搭乘豪華噴射客機返回中正機場,結束此次難忘的北海道之旅。